close

FRAGAZWFDPHMPNTBCNNSEUJRHKUYTJGHGIBXBQDW

中央社 – 2013年3月9日 下午6:04

(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9日電)2013台灣國際蘭展今天起至3月18日開放民眾購票進場,首日就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觀賞,搶著與美麗蘭花合影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與議長賴美惠等人上午主持開園儀式後,在展場入口處以擊掌方式歡迎首批入場遊客。來自高雄、雲林、花蓮等多個縣市的台南同鄉會,在蘭展開園的第一天帶鄉親回到故鄉,一睹蘭展盛況。

賴清德表示,台灣國際蘭展與東京蘭展、世界蘭展並列全球三大蘭展。今年台灣國際蘭展的蘭花比往年更加美麗,希望民眾把握蘭展機會,欣賞全世界最美麗的蘭花。

蘭展主辦單位指出,今年展場共規劃4大主題館,民眾除了可近距離欣賞在各組競賽中獲獎的得獎作品;現場並展售琳瑯滿目的蘭花產品及各類材料;在4大主題館的「夢想館」中,展示溫室內的軟硬體設施及結構,讓民眾了解溫室內蘭花的生長過程,對台灣蘭花產業有進一步認識。1020309


MPZDYNLLLNGJNVIIQLMIVJYXOJTOJQWNZTTHLSGP
arrow
arrow

    Pebblesi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